來吃元氣滿滿的早餐囉~

IMG_6425

 

一早來到弘記豆漿,早已大排長龍😱

我們點了打拋豬蛋餅跟玉米蛋餅,還有一個炸彈飯糰,兩杯半糖豆漿

炸彈飯糰包的料比較傳統就是菜圃跟肉鬆,特別的是一顆糖心蛋,那半生不熟的蛋黃讓人垂涎三尺

還有打拋豬蛋餅的料真的爆炸多,外皮酥脆,我跟朋友吃到超級撐

豆漿的話,我覺得偏甜,畢竟我們是點半糖的,但我覺得喝起來想是全糖再多XDDD
IMG_6427

IMG_6429

廚師跟員工們是沒有一刻閒著,忙的都抬不起頭 ( 很辛苦🙏

IMG_6421

IMG_6422

不過這家店我看google評價不是很好,
其實我很不懂很多人都會講服務態度,都已經手腳忙到不可開交,還要要人家對你微笑,是不有點強人所難,又不是賣多貴的東西,
現今的網路科技越來越發達,導致人人講話都不用負責任,google評價改給負評就給負評,店家卻沒有什麼可以申訴的管道,自己去用餐的整體感覺是不錯的,除了店內位置偏少以外整體來說服務我覺得沒什麼不妥,喜歡吃蛋餅跟飯團的朋友可以去嚐嚐~☺️

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相關平台~
https://linktr.ee/dollar_eat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