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雙好鞋,帶你走向美好的未來~🥰🥰🥰

Feebees赤足襪鞋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穿耶!!!!
原本以為 蛤 襪鞋?那腳會不會很痛!不舒服

這款Feebees赤足襪鞋真的好舒服!!!

LINE_ALBUM_襪鞋_230427_5


本篇目錄

產品介紹

體驗情境

體驗感想

店家資訊


產品介紹

 是否曾經想過,如果能夠赤足行走在大自然中,感受每一寸土地的溫度和質感,會是一種怎樣的體驗?

LINE_ALBUM_襪鞋_230427_6

是否曾經厭倦了傳統的鞋子,覺得它們太重、太緊、太悶,限制了你的腳部活動和呼吸?

是否曾經渴望了一雙能夠隨心所欲地穿著在任何場合,不論是旅行、運動、走路、跑步、爬山,都能讓你感受到自由和舒適的鞋子?

如果你有以上的任何一種想法,那麼你一定要認識Feebees,一個專注於赤足旅行或運動的品牌。

Feebees的宗旨是釋放雙腳,回歸自然赤腳感,讓你穿了喊『哇賽!』

LINE_ALBUM_襪鞋_230427_12LINE_ALBUM_襪鞋_230427_11

Feebees襪鞋要穿上襪子,不穿襪的人要看個人習慣。但都能機洗,所以不穿襪就常丟洗衣機洗就好,非常方便!!!

LINE_ALBUM_襪鞋_230427_14

Feebees的核心產品是襪鞋,一種採用創新的一體成型製程,讓鞋來適應脚,而不是讓脚來適應鞋的鞋子。

Feebees襪鞋具有以下的優點:

- 輕量:每支鞋子大約170克左右,比一隻手機還要輕,讓你感覺像沒穿鞋一樣。
- 舒適:鞋子完全貼合你的腳型,不會有任何壓迫或摩擦的感覺,就像穿了一雙柔軟的襪子。
- 透氣:鞋面採用高彈性的編織材料,具有良好的通風性能,讓你的雙腳保持乾爽和清爽。
- 低碳:鞋子使用可回收的材料製造,並且減少了生產過程中的廢棄物和污染物排放,符合永續理念。
- 方便:鞋子可以隨意折疊和收納,不佔空間,也不會變形。而且髒了還能丟洗衣機洗就好,不用擔心清洗問題。

LINE_ALBUM_襪鞋_230427_16

Feebees襪鞋不僅適合日常穿著,也適合各種戶外活動。赤足行走或運動是一種健康自由的生活方式,讓我們更加直接地感受大自然,鍛鍊身体,探索未知。Feebees襪鞋讓你可以在任何地形上自在地移動和呼吸,不管是草地、沙灘、泥土、水泥、石頭、雪地等等。Feebees襪鞋也可以幫助你改善你的姿勢和步態,增強你的平衡和協調能力,預防和減少足部和下肢的傷害。

LINE_ALBUM_襪鞋_230427_3

 

體驗情境

大家都知道小錢有在練體操,彈簧床項目,其實非常磨腳,我每次跳完腳都會磨破皮,穿襪子有時候還會磨破,自從我遇到了Feebees襪鞋,它不僅僅保護我的腳,更讓我保持有赤腳與地面接觸的觸感!!!!

LINE_ALBUM_襪鞋_230427_7

還有在家跳繩,腳腳也需要保護,避免與地面產生摩擦傷腳

LINE_ALBUM_襪鞋_230427_0

體驗感想

其實本以為穿上這鞋子腳會磨會不舒服,但完全是我多慮了!!!

Feebees襪鞋不僅僅與腳貼合、好活動部磨腳、外觀也非常時尚!!!!

LINE_ALBUM_襪鞋_230427_15

本身從事許多運動,跳彈簧床常常都會把腳磨破皮,穿襪子也會磨破,自從我發現Feebees赤足襪鞋,在彈簧床上做動作更加舒適,也不會在傷腳了!!!!💯💯

LINE_ALBUM_襪鞋_230427_4LINE_ALBUM_襪鞋_230427_8

跳舞也是不錯的選擇,與地板的貼合,能更靈活運用到腳尖腳背~

LINE_ALBUM_襪鞋_230427_10

在家跳繩也非常棒,穿上它不用怕與地面磨擦,太大聲吵到樓下鄰居

LINE_ALBUM_襪鞋_230427_2

單腳站立平衡也非常穩~

LINE_ALBUM_襪鞋_230427_1

還在等什麼,趕快來體驗看看吧~

 

 店家資訊

這裡買:https://lihi1.com/kyRug
📣📣首次加入官網會員再折60元!

 

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,帶你一起吃喝玩樂唷😘😘

👉認識我合作表單連結 : https://portaly.cc/dollar_eat

👉IG 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ollar_eat
👉PopDaily : https://www.popdaily.com.tw/user/280832
👉FB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llareat
👉TikTok : https://www.tiktok.com/@dollar_eat
👉YT 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dollar_eat
👉痞客邦 : https://searchyummy.pixnet.net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